close

今天到輔大找禿頭   拿到了那片CD

聽完之後  假想了  如果沒有收到那封信....

 

但事實上   有沒有都一樣 

我很慶幸  陳佩妤沒說要來我家

我是邊聽邊打網誌的  打到一半打不下去...

 

真的很感動

 

留言給我的

有同班六年的  有同班四年的  有同班三年的

留言給我的

有朋友相稱的  有家人相稱的 

留言給我的

每個  都是在過去的六年中

陪著我  度過最初的緊張  過渡的歡笑  與最後的辛苦

 

國中入學  國三分班  高一分班  高三畢業

這是我們認識的時候  也是分開的時候

 

每一次的認識  都是新的開始  一種期待 

期待這個朋友       期待開心的相處

每一次的分開  都是短暫結束  一種希望

希望能保持聯絡     希望能在未來重逢

 

還記得

初見面   都是在紛紛擾擾的教室

簡單的自我介紹

有人緊張的瞇眼    有人靦腆的微笑

有人興奮的大叫    有人淡默的不語

然後在相處中  漸漸改變

 

臉頰上的酒窩   眉毛微微的一挑

嘴角向上微彎   眼裡抹不去的笑意

這是快樂  是開心  是愉快  是幸福    

這是你們帶給我的  也是我希望能讓你們也擁有的

 

相遇不易  是一種緣分    重逢不易  是一份執著

相處不易  是一種技術    持久不易  是一份意志

 

當初分開時對 保持聯絡  只能是一種希望

但在分開兩年後受到這份20歲的禮物

不亞於當初18歲高中成年禮   那份感動的心情

不同的是  這次我可以相信

我有一群  即使過了兩年

依然支持我  陪伴我  記得我的朋友

 

因為有緣分   我們相遇 

因為有執著   我才能有這樣一份禮物

真的

這是最好的禮物

不在價值  不在內容

更重要的是它的意義

代表著我有最好的朋友  給了我最好的祝福

 

你們  就是我這輩子最好的禮物

 

ps

非常感謝欣萍跟禿頭

為了這份禮物,還特地跑回金陵

這麼忙了,還這麼辛苦...(雖然中徒破梗很白痴= =)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seed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