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公平,也要為黃欣萍來一篇

尤其陳禿頭搶了一步先

不過有沒有看到就隨緣吧^^

                                                                   

 

第一次見面是在什麼時候?

說實在很難記得清楚

真正熟識起來是什麼時候?

我確定是在國二左右

 

某李突然說有了個老婆

愣了一下

 

閃著烏黑色澤的長髮

古典韻味的丹鳳眼

鵝蛋般的臉龐

 

原來是你

 

這是個怎麼樣的人?

高高瘦瘦

真是讓人忌妒

 

這是個怎麼樣的人?

認真負責

真是讓人信任

 

原來是你

                                                                         

對於國一的我、國一的你

你還有印象嗎?

我記得我的瘋瘋癲癲

倒是不確定你的正正經經

 

正正經經

 

這大概是我最大的誤會

倒是讓我們的熟識晚了這麼一點

 

你這人真的挺好相處

只要心臟不要如小鳥般脆弱

如玻璃般易碎

 

幸虧我的心臟壯如牛

 

你這人說話真的挺直

你這人做事真的挺俐落

你這人對人真的挺誠懇

你這人…….

你這人…….

 

你這人的缺點是什麼?

頭髮太順嗎?

                                                                    

最初的最初

 

沒有人想得到這段友情能持續多久

就像我至今也非常驚訝

沒有人想得到這段友情能多麼深刻

就像我從來不敢奢望

 

第一次哭

我在你面前

 

第二次哭

你在我面前

 

記得杜鵑花道上

我倆並排,徘徊

我紅著眼眶

 

你怎麼老是看到狼狽的我

難怪我總是給你看我的狼狽

 

有些人我只想讓他看到我的堅強

有些人我會想讓他分享我的脆弱

 

有些人只看到我最光輝的一面

有些人會看到我最努力的一面

                                                                    

人的一生有幾個十年?

 

第一個十年沒有你

第二個十年你占了八年

第三個十年還有八年等你陪

第四個十年還是空白,我們一起把它填滿

第五個十年沒有計劃,也許我們可以把它畫花?

第六個十年見面時,你我應該討論小孫孫的成長

第七個十年在小几旁,我們開始想當年

第八個……

第九個….

………

 

你跟我,還有好幾個十年

我跟她,上次提到相識十年

她跟你,今年提到之後的十年

                                                                  

……

如果三天沒看到,那只好讓我提醒你了

 

以下還有

 

 

 

 

 

 

 

 

 

 

 

 

 

 

 

 

 

 

 

 

惡搞版

 

第一個十年你還沒出現

第二個十年你強佔了八年

第三個十年你計劃繼續再表我個八年

 

第四個十年我們準備搬家住一起,加上陳禿頭一家,青梅竹馬要及早培養

第五個十年要堅強度過,兒子女兒沒看對眼,兒子兒子,我們還是親家

第六個十年賭輸不要掐我,我家兒子當然是攻

 

第七個十年我們開始買地,男校該辦了

第八個十年極忙碌,正確的男男觀念要倡導

第九個十年在別墅,俊男美女照顧下,看著正太長大

第十個十年「德高望重」的老太太們要開始享福,也許塔位可以買隔壁?

 

十年、十年,不是東風壓倒西風,就是我兒子壓倒你兒子

也許你可以靠孫子輩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seed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